期待你的种草!

小墨轻盏:

薇姿89火山能量瓶
也许是因为今年夏天学游泳的缘故,皮肤竟然异常的干燥,刺痒。想着也入伏了,便给自己买了一瓶清爽的,带有修复功效的补水肌底液。
之前用过薇姿的洁面、矿物质喷雾和面霜,印象分很高,这次也算是入的放心,果然也是一如既往的妥帖。
我脸部的肌肤一直都很干燥、暗沉,万年黄皮。尝试过很多补水、去黄美白的产品,但效果总是不尽如人意,不过这次算是一个奇迹,短短一周就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好的效果。
因为是50ml的大容量,用起来真是如土豪一般敞亮呀!涂抹完爽肤水,按压两泵,足够我这张大饼脸使用了,它的吸收力很快,透明质地,似乎涂抹之间就已经吸收了,完全不着痕迹。不过按按小脸,倒是比之前弹滑了许多,嫩嫩、软软的,后续再涂抹乳液,以及防晒和粉底液,也不会尴尬的搓泥,反倒妆容服帖了很多,也不会干到爆皮、浮妆。对了,把这款肌底液和粉底液以1:1混合,会出奇的持妆哦。
也许是水补足了的缘故吧,加上乖乖涂抹防晒,今年夏天倒是没晒黑呢,哈哈哈,可喜可贺呀!
以前买东西比较盲目,现在大家买东西都会习惯性的先看看它的成分是否安全、天然。我也不例外,在买之前,我有在官网认真的研究哦。89%萃取来自法国奥威捏火山的水分子,我猜想或许“89能量瓶”的名字由来也源于此吧。所以,它富含15种矿物质元素和大分子透明质酸,可以很好的促进细胞再生,紧致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性和张力。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无香精、无色素、无硅油、无防腐剂、无酒精,哈哈哈,真正的做到了“五无产品”,当然这是褒义词啦!
我已经连续使用两周了,肌肤的吸收速度和能力比之前要好很多,对于油腻腻的夏天来说,这是个好事情,清爽的保湿型产品必不可少,关于效果,看我图片哦。

评论
热度 ( 17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