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米儿姐姐.🐻:

BOBBI BROWN金管唇膏--必get的名媛风

不知道大家对于美国的文化是怎么看待的呢?
我其实很喜欢看美剧,还有好莱坞的大片。
确实他们在文化输出这方面很强势,
近期最要命的是名媛风!
⚡️
今天跟大家说的是BOBBI BROWN的金管唇膏,我种草完全是因为美国总统川普,知道他有一个漂亮女儿伊万卡。
伊万卡属于那种很有个人品味还有个人风格的名媛,BORRI BROWN还特意为她的“#14 Pink Cloud”命名为“纽约名媛色”,可见这一系列金管唇膏的地位超然,走的可都是名媛路线。
💎
这个金管是我近期最喜欢的系列口红,一个好的品牌,往往能通过一些与众不同的小细节来展示自己的地位。
土豪金的外壳、精致浮雕图案、钢印品牌LOGO、这些都是最能呈现bobbi brown高大上的元素。
❤️
重点是这次入手的三个颜色,
我都超级喜欢!
分别是#06/#08/#14,其中8号是此次主推的纽约五色之一,纽约五色都各以纽约地名命名,非常有纽约的soho chic~ 各有特色!
🍦
口红质感犹如奶油一般丝滑,
而且饱和度非常高,
上唇薄薄一层就可以遮盖原来的唇色。
🍊
里面含有维C、E等多种滋养成分捏,
非常滋润,唇纹也减淡了~
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
而且持久度也是非常好哦!
出门几个小时都不用补擦~
🦄
其中重点的纽约5色有。
#29曼哈顿落日橘,非常阳光显白的橘色
#9麦迪逊花园粉,是淡淡的非常少女俏皮的一个粉色
#26上东区红玫瑰,是非常复古的一个大红色
#18布鲁克林烟熏莓,是一个很特别的莓果色
🔺
#08 Soft Berry 中央公园干枫叶
膏体跟#06有点相似,但是上嘴会更加有复古感。
我个人最喜欢这个颜色,非常带感~
🔺
#06 Natural Rose豆沙粉
是一个低调的日常色,非常有气质!
我日常用最多就是这个颜色,感觉永远不会出错~
这个也是#8号的相似代替色~
🔺
#14 Pink Cloud
这个就是主打色纽约名媛色!
奶油一般的质感,非常显白!
💁🏻
一万个喜欢!
颜色和质感都一级棒~
超级推荐!

评论
热度 ( 25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