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Mialuna睡前舒缓精油喷雾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失眠星人,不仅失眠压力大的时候还总做梦,就是咱们通常知道的浅睡眠,你们不知道睡不着,总做梦,起得早是有多难受…我真的是从枕头,到泡脚试过太多方式都没改善呀!

不过最近发现一个特别火的睡眠舒缓喷雾~
它和普通喷雾不同,这款喷雾是专门用来进行睡眠辅助哒,它可以让睡不好的人睡得更好,让睡眠时间不够,或者太浅的人,能有深度睡眠,睡6小时抵8小时的睡眠状态!

我真的超想睡觉,而且都说晚上是身体排毒时间,不好好睡觉不仅身体不好,皮肤也会越来越差……睡的晚+睡眠时间短+睡眠质量差=慢性自杀 还有就是变老变丑…努力改变睡眠质量,最起码让我睡好觉真的刻不容缓呀!

这款“Mialuna睡前舒缓精油喷雾”用完虽然我依旧晚睡,但感觉入眠时间变快了,而且喷完睡眠质量也有改善,我去斯里兰卡有带这款喷雾,不管是在飞机上还是酒店里都非常方便,轻轻喷在枕头、眼罩、抱枕、睡衣上总之只要陪你入睡的一切都可以~

因为成份含有薰衣草、柑橘、天竺葵、依兰、岩兰草、甜橙、玫瑰、广藿香、苦橙叶等植物精油,是名副其实的精油喷雾。而且都知道薰衣草有助眠功效,可精油用起来比较麻烦,这个只需要轻轻喷两下就可以啦!80ml,带上飞机也没问题,特别适合经常旅行出差倒时差的人呀!

如果说它能治疗失眠真的是有些夸张,不过自我感觉比平时入睡会快一点,而且睡得比较沉,更能让人更快进入深度睡眠!

评论
热度 ( 9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