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种草社区-@stella推荐:Dior迪奥凝脂粉底液~好评如潮的一款粉底液


质地清透细腻。持续16小时的高持久粉底液,妆容丝绒柔滑,控制油脂分泌,对于中性,混合性肌肤和夏天的粉底液最适合。而且用这款,防晒霜也不需要啦!!

✨妆容感不是特别轻薄,但是服帖度非常好,对于遮盖毛孔也很给力。易推开,我是配合美妆蛋使用的哦!✨关于色号:我入的这瓶色号是010,本人黄皮,粉底液我还是倾向于入白一个色号的,怕其他色号抹脸上颜色太黄太暗淡,事实证明,这个色号很合适,不会死白死白的,而且过个半小时后,妆容很服帖,比气垫BB要自然很多哦;✨关于遮瑕度:我脸上有痘印,能遮个七七八八的,让痘印不那么明显,追求完美的小🍠还是要用遮瑕膏哦✨关于滋润度:这款粉底液很水润的,做好基本的补水保湿工作不会起皮哦,延展性很好,一抹就开,很轻薄✨关于持久度:早上七八点画的妆,到中午十二点,都不怎么脱妆,比气垫BB持久,而且到晚上会越夜越美丽哦(这是怎么个道理???)✨使用方法:我手头有VDL的贝壳保湿提亮液,之前一直闲置着,不知道该怎么单用(当初脑子一热入的),现在终于找到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啦,贝壳提亮液和粉底液1:2的比例混合着用,比单用粉底液或者二者分开用的效果都要好,混匀后抹上是那种很透亮的白,不会闪闪的(粉底液用前要摇一摇哦)✨以上仅是个人对这款粉底液的使用感受,分享给大家,本人皮肤冬天混干夏天混油(也是醉了😂),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哦,嗯,就酱~~~ 


种草社区全面开放,写心得/加关注/上首页,期待你的种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2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