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施筱筱:

薇姿89火山能量瓶
最近,要说挺火的产品就是这款薇姿的新品,我以前就挺喜欢的薇姿的产品的,用他们家的产品特别安心。这次出了新品必须要试试啊。
拿到这款能量瓶的时候,我第一眼最爱的就是这款能量瓶的包装,这款包装让人感觉就很夏天的感觉。当然这些也不是最重要的,必须要说的就是产品本身啦。
我入手这款能量瓶的原因就是,作为一枚上班族。我要天天面对电脑,我明显感觉现在的肌肤和上大学的时候真心不能比啦。用了很多的精华也没有用,所以对它动心啦。
这款能量瓶有修护受损的作用,它含有89% 萃取法国奥威捏火山水分子,里面含有15中矿物质,可以修护肌肤。增加皮肤的弹性与张力。这些对于我这样每天面对电脑的上班族真心太需要啦。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这款能量瓶的质地绝对就是我的菜,特别现在的天气那么炎热,我也不喜欢用过于滋润油腻的产品,这款产品的质地特别清爽,吸收特别快。上脸很舒服,在这样炎热的天气用它就是一种享受啊。同时还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这款薇姿89火山能量瓶是我最近的新欢啦。

评论
热度 ( 12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