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小白鼠仙女:

在我上大学,刚开始想折腾自己的这张脸的时候,就听过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啊,眼霜啊,多好用啊,多牛逼啊,巴拉巴拉这种话了,不过当时觉得可遥远了呢,毕竟穷狗的我,当时怎么用的起雅诗兰黛这个牌子呢?所以上学那几年,国货,一直陪伴着我~~

都说中国人的热情劲是一阵一阵的,一些当下比较火热的产品,会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可是万万没想到啊,我都毕业工作好几年了,雅诗兰黛的眼霜竟然还是这么屹立不倒啊,还是这么火热啊,还是这么万种吹捧啊,这古怪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可以一直坚挺?不安的我,必须要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Let's go!

首先外貌还是他们家一贯的标准,棕色小瓶子,很有质感,不过时间长了,上面的金色字体是会掉漆的,所以小伙伴们,不要以为颜色掉了就是假货哦,时间久了这是自然现象啊喂!里面还给你配了一个小挖勺,即干净还可以保证每次的用量。打开瓶盖,里面是一种比较透明的质地,一看就感觉很清爽。结果,一上脸,得,新世纪的大门打开了(泪牛满面)!质地清爽顺滑好推开,吸收简直炒鸡快。因为我之前用的眼霜质地都比较厚,所以每次只敢用一点点,并且使劲按摩,就怕长脂肪粒。但是对于如此清爽的眼霜我怎么可以放过他,所以我每次都是挖一大勺,然后稍加按摩,轻松吸收,并且完全不用担心脂肪粒,一个字:爽!可是呢,这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由于我每次用量太多,所以基本三个月用完的眼霜,我一个多月就空瓶了[捂脸]

得,又要买,这个世界就这样,一谈感情就伤钱[微笑]

总体来说,它是一个实际感受大于期望值的眼霜,不然,人家也不可能火了这么多年啊是吧?!这款眼霜的使用感很舒服,如巧克力般丝滑。可是,在不用担心长脂肪粒的同时也要清楚地认识到,它是没有多少去黑眼圈效果的,毕竟想要去黑眼圈,早点睡觉才是王道,不是吗?!

最后,希望这款眼霜可以一直火下去,而我,也在一直买买买,回购的路上坚持着。皮皮虾,我们走!

评论
热度 ( 8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