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问: #分享送大牌口红# 分享出你平日里最爱用的口红是哪支?

种草社区-@metaphor_lim推荐:#我的最美唇妆#杨树林唇釉11色号试色


#分享最美唇妆

情报君看我!!!!!!🌝不得不说圣罗兰的口红真是集颜色赞、质地润、持妆久、包装美于一身的业良,进了他家的口红坑注定别想爬出来,从此真爱就是他😂唇釉暂时先收了这支——11号因韩剧美女的诞生剧中韩艺瑟使用而闻名的唇釉👇🏻11号要成熟亮眼一些,专柜试色时一眼就被它惊艳,偏玫红一点的红色,薄涂厚涂全涂画咬唇各有各的美!💄这个系列的美不仅因为饱满的色彩更在于它绸缎般的光泽感,以前我并不敢尝试有光泽感的口红,因为怕显油腻,然而这系列完全不会!它的光泽感既保证了滋润度更使嘴唇显得水润饱满,还不显👄唇纹~让我对所有光泽感的口红都产生了好感,我想这系列我还会陆续收入更多的色号~~~😍


种草社区全面开放,写心得/加关注/上首页,期待你的种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3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