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问: #分享送大牌口红# 分享出你平日里最爱用的口红是哪支?

种草社区-@西米露-推荐:#我的最美唇妆#阿玛尼小胖丁300试色


#分享最美唇妆#终于让我遇见一次发帖活动了!我是不是后知后觉🌚

这次一定要中,每次这种好事都不会抽到我……但我还要试试~说说这个唇釉👇🏻我一直想买一些橘色系口红来着,因为我是黄皮,我就在朋友圈发了条问黄皮涂什么好,她们都说橘色系,深问下去发现好多人给我推荐小胖丁300或者是红管的300?🌝然后我看小胖丁还蛮可爱的就买了小胖丁的嘿嘿🐶小胖丁300这个色号是蜜粉橘💄从膏体和瓶身看是很纯正的橘红色底色却是西瓜粉,有一点荧光感薄涂是荧光粉橘,厚涂是偏红的橘色,感觉怎么都不挑皮🤗很持久,不掉色,不显唇纹,质地轻薄水润,干了之后持久力一级棒🙆🏻。🤐缺点就是卸妆难卸。我的试色分享完毕!求中!


种草社区全面开放,写心得/加关注/上首页,期待你的种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5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