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猫粽酱:

MAKE UP FOR EVER 这个牌子以前只知道他家的水粉霜、蜜粉饼和妆前乳,没想到口红也这么好用。
 
这个系列叫ARTIST ROUGE 明星挚爱唇膏,很多秀场模特都用这个系列。有一个非常野性的外号——“小恶魔”。毕竟有很多大胆的色号和霸气的质地。这个别名还是很合适的。
 
这次试的六支跨度非常大,既有日常色,又有玩色;既有春夏色,又有秋冬色。非常齐全了。这个系列有两种质地,C开头的是滋润的,M开头的色号是哑光的。
 
这个系列滋润的色号普遍不怎么好涂匀,但是哑光质地的色号都表现出色。我一般都很看重质地,这个哑光好涂不会拔干,也就是不会越来越干,显色度也很好。
 
C210裸粉色,亚洲人一般不合适。
 
M203紫的桃粉色,需要搭配妆容才行。
 
C303西柚色,春夏可涂,不是特别荧光,但是太黄黑皮是不行的。
 
M300最惊艳我的一支!我一般不用橘色,因为我涂橘色显黑,除非是南瓜色或者红调明显的辣椒色。这支真的显白,而且明艳动人,夏天最合适。
 
C506玩色必备,去万圣节派对最合适。
 
M402我最喜欢这种深红。冬天穿着黑色大衣蹬一双高跟鞋,绝对御姐大气范! @好物分享笔记  @口红每日种草机  @考拉种草社区 

评论
热度 ( 14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