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黎洛KiKi:

雅诗兰黛 全新上市的小棕瓶密集修护眼精华已经在 天猫小黑盒 预售啦,8.13就会正式发售~实在是太开心了,之前看过我长微博的宝宝一定知道我对它有多喜欢!就算最近一直在疯狂加班熬夜,我的眼睛依旧神采奕奕,紧弹亮润,就是因为它哦。质地比较浓郁,但是搭配按摩棒就算是油皮的我都完全不觉得油腻厚重,吸收还非常块。听说它蕴含了整一瓶小棕瓶修护精华,修护力可以直达皮肤底层。单独一瓶,就可以搞定干燥细纹松弛暗沉,效果赞的不行,大概一周左右眼睛就觉得大了不少,好像一直有人在撑着我的眼睛一样,而且小细纹和黑眼圈都不怎么有了!上次问我要链接的小仙女们可以直接去 天猫雅诗兰黛旗舰店 买咯 
评论
热度 ( 7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