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问:你都用过哪些好用的彩妆产品?

种草社区-@👻楼楼的小太阳☀️推荐:Nars16款哑光丝绒隔离粉底液SPF30


🍃Nars丝绒哑光粉底液,作为一名油皮痘皮,我必须点个赞,真的是不要太好!!喜欢雾面妆感一定要收一只,之前我都是上完粉底液再加一层散粉达到雾面效果,自从有了它!根本不!需!要!散粉!

自从我用了这瓶,总被夸皮肤好🌚,含有玫瑰果精华、VC、VE关于遮瑕:有些人表示这是隔离,并不是粉底液,但是对于隔离来说,遮瑕度很牛了,一般痘印都可以遮掉。膏体像奶油一样,用海绵蛋推开,很省事~分分钟出天鹅绒般的雾面妆感关于控油:作为一个超级大油皮,控油效果很好,越出油越美……反正入就对了,真的真的真的[扶墙R][扶墙R]关于色号:大家都知道Nars的色号都偏黑,我呢属于皮肤白一些,但是有痘印和痘痘,在最白色号TerreNeuve和第二白色号Finland 中选择了许久,有妹子说最白色号可能会遮瑕度一般,妈妈也觉得正常色就行了,太白了会不自然,所以选择了Finland。也不错,但是我觉得TerreNeuve我也可以驾驭😉。关于滋润度:我只能说,干…… 真的很干,大油皮才可以驾驭,如果是干皮的话我建议先打底。有一阵我会用澳洲blackmores VE 面霜打底,然后上妆就不会显皮。


种草社区全面开放,写心得/加关注/上首页,期待你的种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10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