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Matcchas:

护肤黑科技,终于拔了TriPollar这棵草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状态也一年比一年差。虽然平时也会勤快的使用各种护肤品保养。但是皮肤的状态却远远不如以前,感觉护肤品已经满足不了我了,在做了很多功课之后我决定入手美容仪器来帮助我提升一下状态,不求回到十八,也要保持住胶原蛋白呀~

做了很久的功课,终于下手了这台TriPollar。关于为什么要选择它,其实我一开始是在silk'n,newa和TriPollar之间纠结了很久的。但是综合来看,TriPllar是射频界的鼻祖!是最专业也是最好用的。它运用RF多极射频国际专利技术能够直达真皮层,利用加热刺激并且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从而撑起肌肤,达到紧致弹润的效果。
整套里面包含了一个仪器、一罐按摩凝胶、电源和插头。特别贴心的是它的插头是三种不同型号的可以自行组装。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相应的插头可以使用~完全不用担心要不要接转换插头的问题。而且它的体积很小,出门旅行塞在包包里无压力,随时都可以带着~
我买的这款是白色哒~打开仪器主体底部的盖子,就可以看到探头了。一共有四个金属射频头,中间是温度探头。电源插座有三挡可以调节,如果比较敏感的肌肤可以从最低温开始慢慢的调整温度。
平时使用的时候也很简单。彻底清洁肌肤之后涂一层薄薄得凝胶。这里要说一下,它的凝胶是专用的,不可以用别的替代哦~凝胶比较的粘稠,延展性比较好,涂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涂上之后脸上热热的。
然后插上电源插座开始在脸上按照自己划定的范围打圈。我用的是中档位,感觉很合适。打圈的时候速度要慢一点,如果太快的话比较难达到标准的温度,不建议停留在一个地方不动哦~
用的时候看一下指示灯。绿灯表示在正常的运作,如果变成了橙色灯说明温度已经达到了。然后按摩两三下就可以移动到下一个范围了。每一个小范围都是重复这样的模式。接下来就是大范围的移动按摩,大范围的时候建议做提拉状,从下往上提拉,有利于提升脸部线条,做完后脸部会有一些发红,这时候做一片面膜会更加利于吸收,完成之后用洗面奶清洗干净。我用完感觉脸部比较的热和红会后续用喷雾喷一下镇定,再接着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了。一周大概用三次左右,还是很勤快滴~

TriPollar的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明显了。我是干性皮肤,平时烦恼的点是两颊的毛孔比较大以及下半脸的线条不够流畅。第一次用的时候我就明显的看到脸颊两侧的线条有改善,用过的那边脸明显的有提拉的效果。特意拍了图给大家看一下。
长时间用下来,我的感受就是除了脸颊有紧致提升的效果之外,毛孔也有收缩,当然不是说会变成完全看不见的那种,就是感觉皮肤变得饱满了,所以看起来毛孔变小了,皮肤也细腻和光滑了很多。
总的来说还是很推荐大家入的。作为日常保养用,效果相对于护肤品有明显的提升。

评论
热度 ( 25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