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问:职场女性都用什么口红,大家来推荐一下?

种草社区-@软妹z推荐:上班族必备口红:兰蔻132菁纯系列


兰蔻菁纯💄132号色 很显色,黄皮和白皮用都会很显白。为了让大家看清颜色,所有的照片都没特效处理,实拍,特地对比过,和实物一致。

开闪光灯的话,口红颜色会变亮,更鲜艳,而且轻微偏橘,和实物有差。🤦🏻‍♀️我看一个黄皮的朋友用过,她皮肤有点暗黄,平时有时候看起来很憔悴,可是有天她突然看起来好白,气色好很多,当时我问她今天怎么皮肤这么好,白了好多,然后她告诉我她只是用了这个口红而已, 没有用美白产品,也没有真的变白,我当时一听就震惊了,所以我觉得白皮黄皮都可以入一支。🙋🙆🏻使用感:这个牌子的口红我以后也会入,因为香味我喜欢,很舒服,YSL的香味我就有点受不了。滋润度中等,不会让嘴唇看起来很湿润那种,但是我不打底也不会脱皮,不觉得干燥。💋巧妙的设计:Click —Pull—Use  一按一拉一旋。按压开启,非常特别,很用心的创意。💋质地:丝滑,很好涂匀,很持久💋上色:非常百搭,提亮气色💋薄涂:通勤可用💋厚涂:显色,气场全开。 


种草社区全面开放,写心得/加关注/上首页,期待你的种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4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