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问:有什么好用的粉底液求推荐,遮瑕湿润透气点的?

种草社区-@💗心筠💗推荐:雅诗兰黛持妆气垫bb霜(大幂幂同款~)


自从拥有了雅诗兰黛小棕瓶,dw粉底液之后 我对雅诗兰黛的好感可以说是爆棚了购买这款气垫的原因是:本人不喜欢韩系气垫那种油亮亮的妆感,而且市场上大多数气垫都不适合油皮使用,不是闷痘就是太容易脱妆,自从萨德之后本人对韩妆更加是毫无好感[再见R] 但又因为夏天快到了,需要一个补妆气垫啊…油皮自带卸妆油的痛啊……

这个气垫就是dw的粉底液,我买的色号和粉底液一样都是1w1,但我感觉气垫比粉底液白一些😂买的时候特意问了柜姐:1w1(17)是比2co要白的。1w1是黄调一白2co(62)是粉调二白1c1(66)是粉调一白柜姐和我这么说的 而且最后一张气垫粉底棒的色卡也能看的出来,我自己是选择了1w1,因为我肤色是中性一白, 😃一般偏白的亚洲女性用1w1是很自然很提气色的~而且气垫粉相当厚实,绝对可以媲美粉底液!遮瑕效果感人满分啊!真的是轻轻拍就能遮瑕啊!外出游玩补妆神器啊!持妆度也超感人啊啊啊!油皮的我主要是拿它来补妆的,感觉12g可以用蛮久了,而且它的持妆度超好,用了这个我就不用再带散粉出门定妆了,基本7.8个小时没有问题。配套的粉扑不是普通的韩系粉扑,质地是比较厚实的,用这个粉扑可以很好的扑开液体,大牌的味道~ 


➡️➡️➡️️️️种草社区封闭内测中,点击查看申请加入指南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4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