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Yvonne桜05咖喱:

给睡眠不好的人 安利款睡眠喷雾神器💤

我是一个睡眠质量还不错的人
基本上睡下去了,就能一觉睡到大天亮😂
其实我睡的太沉也不太好,因为连狗叫声,我都几乎睡着的时候能听不见🙉
但,有个很难受的习惯就是👉认床
每次出去旅游,就会为此烦恼
因为认床的关系,基本上晚上就睡不着了
身边的朋友呼呼大睡,而我只能翻来覆去,要么就看看书,总之,等我和酒店里的床能慢慢培养出感情来的时候,基本上,我们行程也快结束,要go home了🏠晚上没睡好,白天玩也累😔
后来有朋友安利我这款睡眠喷雾,她说,她基本上是属于睡眠质量很不好的,虽然她没有认床习惯,可她不是经常失眠就是大半夜会惊醒,哪怕一点点的声音就会醒来,搞得白天工作容易头疼,因为晚上睡不好嘛~
刚开始,我没听懂,what?睡眠喷雾!?什么鬼?喷脸的?后来才知道!这款神器是喷在睡衣,枕头,床单,眼罩等,可以有效辅助你睡眠😪
✨主要成分是精油,我是平时自己会调配精油擦脸,所以成分还是挺安全的
✨精油成分👉薰衣草,柑橘,天竺葵,依兰,岩兰草,甜橙,玫瑰,苦橙叶,广藿香
✨包装挺好看的,星星月亮,和我的窗帘有点小搭,哈哈~其实一打开,还没喷的时候,就已经能闻到淡淡的精油味,80ml,量也挺多的,外观小小的,旅行携带方便,不占地方
✨可见图👉我是睡前喷在睡衣上,这个喷头还蛮大的,喷出来的水,很细,不会像有些喷头,一坨坨的,洒不开,味道,其实一闻就能闻得出来,薰衣草,玫瑰香,原理就是这些精油能辅助你睡眠,起到舒缓放松
✨我一般是出去旅游时喷的,一般1下,朋友睡眠不好,她有时候会喷3下,其实一般1~4下就够了

评论
热度 ( 9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