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问: 宝宝们来分享你最喜欢的化妆工具吧❤️❤️❤️?

种草社区-@metaphor_lim推荐:水晶粉扑?硅胶粉扑!


最近这款硅胶粉扑还真的火爆了。韩国一直断货,好不容易拖代购买到了。大部分硅胶粉扑都做成水滴形,或者椭圆,或者直接斜菱形。espoir家直接做成圆形,然后最棒的就是像气垫粉扑似的,还有个带子在上面,套手上像拍气垫粉扑似的拍打,还挺方便。然后包装袋是个黑色的小透明塑料封袋,可以方便存放,也可放封袋里随身携带。个人觉得粉扑还蛮好看的。哈哈这种硅胶粉扑的使用方式跟气垫一样,属于按压的方式来进行上底妆,刚开始我是使用涂抹的方式,结果没几下就飞出去了……嗯,没看错,从手中飞出去了。有看见别人说这个硅胶粉扑上第二次粉的时候会上不去,我觉得这是因人而异吧,反正我上的没啥毛病,我还拿它沾取了遮瑕膏来遮盖黑眼圈,别提有多服帖了😍我之前遮瑕都是使用刷子来遮盖的,难免还会有些浮粉,每次都需要拿棉棒擦拭掉😶用了硅胶粉扑后,目测能节省不少棉棒拍的很均匀,而且用量很省,不吸粉。使用同样粉底液的量,硅胶粉扑明显比美妆蛋能用的面积大,很能节省粉底用量。而且遮瑕度居然比用美妆蛋还高了一些。然后用完只需要用湿纸巾一擦就很干净。 比美妆蛋卫生很多。ps:很多人会说拍完妆厚,浮粉严重,拍不均匀什么的。注意两点就会减少这点了。第一:用这个硅胶粉扑上妆,一定要少量少量的拍!!!因为不吸粉,量多容易不均匀,不服贴。第二:拍完以后最后用美妆蛋按压一下,就可以保证浮粉现象了。用这个上妆,粉底液真的很省,只用了平时一半的量。强烈推荐!!!


➡️➡️➡️️️️种草社区封闭内测中,点击查看申请加入指南


 @买买买精选  @口红每日种草机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3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