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问: 哪款淡斑美白的精华真的有效果?

种草社区-@我什么场面没见过推荐:祛斑之路,有倩碧守护~


雀斑一直是我的烦恼,这是我第一次买淡斑的产品使用。感觉倩碧的淡斑精华价格适中,而且我用的三步曲非常好用,所以买一瓶来试试~

我每次洁面后涂完倩碧的水和黄油以后,使用淡斑精华。在脸上点几个点,轻轻抹开,有点清凉的感觉,而且很快被吸收,就算涂完黄油之后再涂这款精华,也完全不感到油腻。不过第二天起床肌肤真的滑了很多,至于淡斑效果,不知道我的雀斑是否太顽固了,用了两个月感觉淡了那么一点点吧……倒是皮肤有所改善,没有之前那么干了,舒适度五星,效果暂时打三星 



➡️➡️➡️️️️种草社区封闭内测中,点击查看申请加入指南


评论
热度 ( 3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