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玛玛ma:


Mac的子弹头口红
✨我这支是FLAMINGO奶油质地(夏天用口红都不会感觉干),颜色橘中带粉,深涂浅涂感觉差别不大,我不是Mac的粉,因为我是颜控,不喜欢Mac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家的包装在我眼里看来非常丑的
✨Mac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颜色挺丰富的,基本你想要的色都能在Mac找到,价格适中不贵也是太便宜,很适合大众消费的心里价格,中规中矩不会有惊艳(包装真心不好看)
✨我买💄经常是盲撸的,不怎么研究热门色,买这支也是朋友说夏天了💄应该买浅点的口红才买的,这个色夏天日常用还不错,持久度一般需要补妆的

评论
热度 ( 9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