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pekibeauty:

TOM FORD PARADISO COLLECTION

❤︎ CREAM CHEEK COLOR 腮红膏 | 03 Paradiso

带很低调细密金闪的少女粉色
金闪上脸拍开后可以忽略 非常自然可爱
很柔滑的膏状质地 比较润
不会干 拍开也不容易斑驳
试色为涂抹了三层的显色度

❤︎ CREAM AND POWDER EYE COLOR 双层眼影膏 | 08 Paradiso

从入手之后基本只要化妆就用 太美了
蜜桃色+粉色+棕色的混合 带很柔和的珠光感
我喜欢单独涂眼影膏或眼影膏之后叠加眼影粉
超级温柔 不会显眼肿 很日常

PS:我的Golden Peach放朋友家了
所以暂时没办法拍试色对比 下次拿回来拍了再单独发
两个都很美 不过我更喜欢Paradiso多一点点

❤︎ MOISTURECORE LIP COLOUR 白管夹心唇膏 | 07 Paradiso

这支夹心使用感很棒 顺滑好涂抹 很滋润
显色度也很不错 试色涂抹了两层
不过如果唇部状况不好会容易斑驳

和LIP COLOR SHEER 07 Paradiso的试色对比
手臂试色相似度98%
白管偏粉一点点 夹心带一点点橘
不过我上嘴之后完全看不出区别
我个人更喜欢这支夹心的Paradiso
限量的 估计以后可能会复刻 TF老干这种事
不过我还是囤了2支 😳

评论
热度 ( 50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