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作为一个悦家脑残粉 看我最近又入什么新宠
 
我是个懒人。之前入手很多我也不一一介绍了,喜欢的翻翻我之前的笔记也都有哒,原谅我,咩哈哈哈~
 
首先来看图我的悦家大军阵营,感觉自己真是真爱粉了~这样我觉得自己才有话语权对不对,大概大学就开始用了,新宠旧爱的也是一大堆,笑哭~
 
来说重点,最近总翻牌子的爱用物是这个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我的妈呀,第一次看别人po图颜值我就爱到不行啊,立马一秒入手啊,怎么辣么好看!
 
咳咳,告诉自己不能只看颜值呢。话说这款含有白米油、花青素、紫米的植物成分,卸妆温和不刺激,排浊的效果也很赞。彩虹的色彩好看到不行,使用前需要要均匀,按摩脸部,卸妆秒变享受科技SPA就这么简单。每次按摩完用温水洗净,感觉脸嫩嫩的,一点没有阻塞的感觉,看来这是一瓶不油腻的油哈哈。
 
再来说这款嘟嘟霜。这是我每年夏天都爱备着的一款。之前看youtube一个新西兰博主的超爱,我也是真爱每年回购。
 
夏天毕竟要面对一些日晒,主打人参和咖啡的神奇成分组合使得这款面霜的提亮功效很是不多哒。而且是无油配方,说真的身边很多男士都爱用,也是笑哭,因为真的很水又不油。再就是含有甜橙以及薄荷精油配方,所以晨间使用的话还会有提神的凉凉感觉。炎热的季节用真是爱到不行,不仅如此,我还会放进冰箱,会变成冰淇淋一样的状态,用的时候拿出来,简直不要太舒服哦~
 
作为一个老铁,哈哈哈我真是不想废话这么多。碎碎念……反正我就是喜欢到不行…….

评论
热度 ( 59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