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mika満香:

canmake 修容粉💖💖💖

色号:01

修容是我所有彩妆里数量品种最少的

通常我都用腮红把修容的活也给干了

所以这么一盒修容只用来刷发际线和鼻影真的用不快

近一年了(⑉• •⑉)

才把它刷凹

颜色很称我这个黄黑皮

不会发红

正宗的修容色

我这是随手拿我老娘的气垫上个底妆

(我的脖子本来就比脸黑很多,没把底妆带到脖子上的后果就是这样了)

眉毛也是随手抹了点眉粉

脖子上的一颗痘被我p掉了

大家凑合看哈(/≧ω\)

重点在修容

三张上脸图

分别是

修容前·ᴥ·

日常修容·ᴥ·

蹦迪修容(误)·ᴥ·

颜色比较称我的肤色

粉质细腻

没有凸显我脸上的瑕疵

自带的刷子并没有非常好用

不推荐用来刷脸颊

不过刷鼻影和发际线十分顺手

上妆效率奇高

总体来说⸜(* ॑꒳॑* )⸝

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修容

十分推荐(* ॑꒳॑* )⋆*

 


评论
热度 ( 29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