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chubbyYQ:

欧莱雅复颜抗皱滋润眼霜
先求一波关注。
公众号名称:chubbyYQ的日常分享
内容更多,更详细哟~

和之前介绍过的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眼霜一样,这个也是朋友去泰国的时候,让他帮我带的。
这款眼霜加入了积雪草活性成分,号称有超强的修复能力,主打淡化细纹。因为网评还不错的样子,也被我选中买来试一试。
除了泰国买的,我在国内也买了一个。不知道为什么用起来不太一样呢。从包装到味道再到体验感。感觉根本是两款眼霜啊。
泰国买来的是圆盒子,乳白色膏体,比较水润延展性也挺好。意外的去水肿很不错呢,淡化细纹的功效也还是能感觉到一些的。对于200左右的价格,真的算是性价比很不错啦。对于预算比较小的人来说,我还是很推荐的。虽然不能和雅诗兰黛呀百优啊相比。但是也还不错哟。
国内买的同样是乳白色膏体可是更厚重延展性也不如泰国的。就只有味道比较好闻而已。功效更是远不如泰国的,没有感觉到有任何去水肿淡化细纹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买的真的不是同一款啊……
价格的话,同样是15ml在泰国买的大概是¥180左右,国内是¥220,反正都很便宜就是啦~
想看更详细的,或者另一款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眼霜可以点击评论这条的链接~


评论
热度 ( 11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