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Lookfantastic美妆礼盒产品解析 海淘分享
 
我想Lookfantastic是大家最为熟悉的英国可以直邮中国的美妆网站了,还有中文官网,简直不要太有友好。很多牌子也都有,东西还是蛮全的。
 
最近我也入了一个Lookfantastic Beauty Box July 2017美妆礼盒,里面都是化妆品的小样和中样,size都特别实用。牌子大家可能不会太熟悉,所以我入了也是做了不少功课,也分享给大家,方便大家了解。
 
首先是盒子超美,超有质感,里面附带两本杂志~很有feel哦……然后就是7种不同的小物。Ins我也有找图给大家看下。
 
moroccanoil的护发保湿造型霜:moroccanoil这个牌子的护发油大家一定不陌生,这款造型霜是粉色啫喱质地,有个75ml,很喜欢的感觉不油腻。
 
regenerate牙膏:14ml太适合出行携带,查询了一下,修复牙膏,高端系,属于联合利华旗下,去黄抗敏修护主打,风评大多不错。注意这款要干刷哦!马住!!!
 
cowshed 护肤水:50ml超级cute。Cowshed牛舍,第一次看到是红书上,主导身体护理,100%英国香薰世家哦~
 
imedeen口服胶原蛋白液:丹麦伊美婷我也是第一次尝试,效果要再看看。这个小样也可以作为尝试看看要不要入正装~
 
mimitika防晒霜:只有10ml可爱到不行,质地也是跟面霜一样的。来自法国,特别小众。
 
非常实用的bronzing powder古铜色粉饼:REVERS这个牌子我也还真不太了解,应该是主打美妆护理的牌子,来自丹麦。不过这粉质带闪还挺细腻,作为阴影用还是很不错的。
 
jelly pong pong提亮笔:jelly pong pong的东西包装都很可爱,彩妆全部是色彩十足那种哦!这个提亮笔也是特别顺滑的,挺好上手。
 
喜欢吃螃蟹的要马住,可以没事的时候试试看。这礼盒价格还特别美丽。还能尝试超多小众彩妆护肤神马滴。海淘也是很好玩的经历。

评论
热度 ( 23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