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小猪:

今日购物分享[耶][耶][耶]
图一,美国开架战斗鸡elf的妆前乳[机智]作为一个混油皮我只能说战斗鸡果然不一般,之前用他家的眼部打底也是非一般的好用,但是一款50多块的妆前我居然用出了400块钱的效果[耶][耶][耶]柔光一级棒,毛孔能很好的遮盖,至于保湿比较一般,而且没有贝玲妃感觉那么厚重,也没有苏菲娜的粉质感。
图二,参天fx眼药水,这个银版我曾经对别人说:半瓶是被我哭掉的,清凉度5才不是逗你玩的,是真的,但是滴了之后眼部的干涩立马就缓解了,我经常头痛会继发引起眼睛不适,滴了这个起码我还能睁开眼睛,所以现在算是必备。
图三,丫的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的雷品_硅胶粉扑,这东西被无数博主吐槽,我居然还去买了[捂脸][捂脸][捂脸]唯一的优点(我居然说这个东西有优点)很省粉底,其他。。。不能提高上妆速度,因为这东西会让粉底不匀,而且用dw的姑凉注意了,这东西和dw有仇,滋润保湿型会好一点,能涂匀,但是妆效会很斑驳,不贴脸,所以别考虑了,我已经抱紧了我的大创和刷子[捂脸]

评论
热度 ( 24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