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种草社区-@能能耶推荐:没有好的皮肤,再怎么遮瑕再怎么p图,现实中还是一名小路人~


我一直有在用的SK-II,真的是帮了大忙,一生推!🤙🏻🤙🏻🤙🏻

现在也想推荐给爱拍照又不爱花时间p图的妹子们

🔻突然想写这个护肤,其实是因为前个星期闺蜜毕业旅行去了日本,我因为单位实习木有一起去,但!这并不能消磨我的意志改变我的想法!我依然不死心的抓住机会让闺蜜帮我带瓶神仙水👅

本来只想着囤一瓶这个再带个小灯泡就好了,结果后来她在东京三越银座看到sk2正在做买赠活动,满60000日元就送两份旅行套装

🔻一份旅行套装里面就含有:洁面啫喱15g、洁面霜20g、神仙水30ml、大红瓶15g,海报上面写价值8000日元。两份的话,真的是很划算,平时在国内专柜是绝对享受不到哒

🔻我算了算价钱,就囤了1瓶神仙水+2瓶小灯泡,一共73440日元,正好可以赠送两份旅行套装~

哎虽然超预算了…但我真的认为一个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很难找,并且这些以后护肤都少不的了~为自己花钱找个借口哈哈👀

🔻不过讲真,这个旅行套装是真的超值,出差或者旅行必备,像倪妮那个广告一样~装在箱子里毫不费力,节省空间也减少重量。想到以后出门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我真心想马上就去旅游一趟当毕业旅行。不过还是先囤资金吧

🔹神仙水

这个真的真的无需再多说,用的时间不短了,每每肌肤有状况时用它就湿敷,第二天立马恢复~它对付肌肤问题在我这里可以说是全能的啦!我不管是长痘还是晒久了需要镇静,第一时间都是用的它。给我感觉就是一款调理肌肤状态的神助攻。反正这是我护肤这么长时间,留在我身边比较久的护肤水之一了。

🔹小灯泡

可以从囤两瓶上面看出来重要性吗~且不说里面含的成分,只讲个人感受:就像名字一般,让我的脸由内而外的发亮,皮肤变的特别有光泽。成分里有说内含西梅萃取精华,它是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与矿物质的成分吧,反正是用来抵御肌肤老化。反正到了夏天,想要美美的拍照🤳🏻,绝对脱离不了白这个字。毕竟露肉最多的季节,一白遮三丑嘛。感觉这次囤两瓶是囤对了。


种草社区全面开放,写心得 / 写评论/加关注/上首页,期待你的种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1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