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mika満香:

surratt腮红💖💖💖

色号:halo

最近我十分迷恋刷腮红

而且手头的腮红大多数都是显色度很高的

显色度较低的已经被我用三个月就刷到铁皮了

Orz (´△`)

不过刷腮红真的好解压啊

为了自我满足和不顶着红屁股般的脸蛋子出门

我入了个鹅黄色的腮红

来中和我红过头的脸蛋子

效果不错的( *¯ ꒳¯*)

粉质延续了他家的特点

非常糯软(⑉• •⑉)

延展度非常棒

显色度也不错

不用来搭配别的腮红

单用也是很好看的

非常显气质⸜(* ॑꒳॑* )⸝

这一个月无论去上海杭州还是淄博

我都是带两块腮红·ᴥ·

其中一块铁打不动的就是它

另一块会随着心情换着用

可见我最近对它的依赖程度

大推荐ヽ(‘ ∇‘ )ノ





闲聊:

最近感受到了生活的恶意

不过,只要解读成

凡人嫉妒我的天仙美貌

嫉妒使他们的行动和面目都丑陋的起来

我的心情就会很好

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认

最近很丧

很难过


评论
热度 ( 10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