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夏日一秒变耀目,小心机必备香氛
 
一直喜欢橙子家族香调香氛的我,简直就是看到橙子就拔不动腿的人,爱橙子,爱喝橙汁,习惯了用柑橘调调的香氛,总之,一切跟橙子有关的东西我就觉得特美好!
 
平时喜欢看彩妆、香氛资讯的我,再看了香邂格蕾这个橙光悦颜香氛之后,欲罢不能,这个bling bling的闪粉怎么回事啊,也太魔幻太美腻了吧~颜值真的HIN是高。别出心裁的金粉设计,简直是太抓我的心。
 
迫不及待的跑去入来用。颜控真的是折服,这美到逆天的颜值…….
 
香调肯定必须说一说:总体来说这不是一款一喷就着迷的香氛,前调有的人会感到略微有些冲,但是越到后面越会喜欢的味道,很有西班牙女郎的味道,这是什么形容大家自己体会哈哈~
 
前调:佛手柑、柑橘、橙花
中调:依兰花、晚香玉
后调:雪松、香草、海洋调
 
我自己给瓶身打五分,香调对我来说还是蛮喜欢打四分。喷在身上只要阳光一照射还会闪闪发光,非常小心机的一款香~附送的小贴纸我也贴了一下,去海边都不会掉,真是心机girl必备啊。而且100ml的容量,每天用也是不心疼。
 
这个小心机橙光香氛,像是肌肤镀上一层金沙……夏天想搞点事情的姑娘们,可以喷点了……

评论
热度 ( 37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