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种草社区-@Jnnn2推荐:ARTISTRY高保湿面霜


这个貌似国内没有吧,和炮友去韩国玩的时候,帮别人代购顺便给自己买了一瓶试试,我的炮友说他女朋友也在用这个,哦🙄,那我也试一下好了,就这么酷,🤷‍♀️反正难得来一趟,随便用用也好。

高保湿啊!果然没辜负它名字。我大概春天快入夏的时候买的,那时候换季,脸起皮厉害,为了晚上卸妆后睡觉能美点,我多涂了点🤤,第二天起床发现皮都没了,皮肤水水的。后来才知道其实用一点点就够了!现在夏天了还在用,感觉不会粘粘闷闷的很棒很棒!我都感觉能用到冬天了我去……🌚so.……质地有点厚重 每次用一点点就ok👌所以都总是用不完感觉用了好久好久都没怎么变少🙄但是!真心的,面霜超级好用😍对于我这种大干皮完全起作用,一般的乳液完全不行,用了这个皮肤很舒服,特水润!💧


种草社区全面开放,写心得/加关注/上首页,期待你的种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4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