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雪花白糖罐❄️:

🍼80元的德国小众粉底液,你用过吗?
———Catrice18小时持久控油哑光(all matt)粉底液010🍼

🍼说到小众开价粉底液,大家通常会想到什么湿又野、covergirl这类的美国牌子,对于德国的开价彩妆还是不了解的,今天为大家安利一款德国品牌粉底液——Catrice!
🍼他家的东西都特别白菜又惊艳,光粉底就有好几款,因为是爱出油出汗的夏季,我入了他家的控油哑光粉底(all matt粉底),真的可以打90分啦!在同品牌的几款粉底中,这款粉底质地略稠,当然这是因为他家的粉底液普遍流动性特别强、特别稀!所以all matt其实只是正常质地的~很好推开,上脸非常轻薄,上妆后零负担,太适合夏天啦!当然遮瑕力就别奢求了,适合没啥瑕疵的妹子。不过因为非常轻薄又几乎没啥妆感,可以反复叠加哟~遮毛孔效果不错,哑光妆效,总体是那种清透自然,光滑干净的感觉。控油效果不错,而且既控油又不会太干起干纹;持久度在8-10小时左右,能抵御一定的汗水侵袭,出油后的花妆程度相比大多数欧美开价要好。
🍼色号010最白色,在欧美底妆黑成鬼的颜色中算是比较白的了,在我黄二白的脸上有一点自然美白,嫌弃欧美底妆黑的可以买~
🍼我觉得总体胜过欧莱雅24小时粉底,欧莱雅这款粉底是我去年夏天真爱,但是现在算是碰到对手了!毕竟欧莱雅粉底颜色太深了,而且因为遮瑕很好,妆感重,虽然两者持妆力都不错(欧莱雅可能更胜一筹),但总感觉欧莱雅不如Catrice清爽,妆面也不够细腻。
🍼综上,墙裂建议你们去卖Catrice用用,这个牌子的好几款粉底都有口碑,混油皮就建议入我这款啦!
🍼购于淘宝:拉拉德国荷兰购
 只要83元,不买不是人!

评论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