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Sanwing:

面膜推荐✔️ 芦荟丝瓜沁润面膜

LOVEMORE 爱恋膜法 - 丰.台湾系列

芦荟丝瓜沁润面膜

📍台湾

本人是个面膜迷,出门在外逛街旅行喜欢买各种面膜,所以对面膜有点研究。

这个系列的面膜从针对最基础的保湿、美白、紧致、毛孔及控油功效都有,很齐全,而且效果也不错。丰台湾面膜很受当地人和旅客的喜爱,都是必扫的产品之一。这次这主要说保湿为主的面膜,若是对其他有兴趣,我下一篇再介绍。
它的成分都是严选台湾各地优质农产和祖母级的保养配方,因为都是选择台湾当地的植萃成分,才会更合适台湾人的肤质保养。再以6℃优质海洋深层水为基底,水分子细小,更有利肌肤深层吸收及保养。

芦荟丝瓜沁润面膜
‣ 长效控油、沁凉补水、舒缓修护

成份:
有机芦荟、丝瓜萃取、海洋深层水、胶原蛋白、海藻糖、小分子玻尿酸

这款面膜主要用芦荟和丝瓜,两者都属于补水的成份,所以我挺喜欢这款面膜的成份搭配。

‣ 丝瓜水 → 本草纲目记载【天罗水】
是指丝瓜蔓株割断后所滴出的汁液,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B、C、皂甙、磷脂等多种丰富保养成分。
可以帮助肌肤达到油水平衡,和具高效修护保湿芦荟共同作用。有细致及深度清洁肌肤的功效,更可改善肌肤瑕疵及粗糙缺水问题。

面膜里的其他成份: 小分子玻尿酸、胶原蛋白、海藻糖都是保湿功效

这款面膜的面膜纸是用"天然蚕丝",柔软透薄,有18种氨基酸,透气性好,吸水性极佳,有效渗透帮助肌肤吸收。
我觉得比一般面膜的透气度都好,够透薄而且吸满精华液。很适合夏天,敷起来不会有被闷住的感觉。而且服贴度非常的好,可以看上面的图片。

敷完后,皮肤水嫩水嫩的,可以感觉到很饱满,喝饱水那样。光泽度也有。补水能力挺强,敷完第二天早上还是看得出皮肤挺细腻饱满,还能继续保持光泽。重点是敷完不会粘粘的,很清爽,不用洗掉也可以。不会像一些面膜只会在敷完那一刹那有功果,到第二天的效果就看不出了。这款面膜我会每天敷,因为这是补水面膜,不是功效性面膜,而且成分很天然,我也很安心。补水是任何肌肤问题的基础,只要做好保湿补水,很多问题就能改善。并不是任何面膜都适合每天敷的。


▪️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适合任何肌肤 (最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晒后肌肤镇定舒缓的面膜

评论
热度 ( 20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