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种草社区-@糖仔_Vivian推荐:#我的最美唇妆#🌸MAC棒棒糖唇釉


❣️本人白皮淡唇色 基本上嘴没啥颜色

深唇色的妹子在上气垫啊粉底啊啥的时候 可以稍微用粉扑在唇外周遮盖一下 一般那些唇部遮瑕 都会偏干!❣️这支新入的Mac 棒棒糖唇釉是我最近心头好啊!超级无敌显白!草莓粉超级少女很适合夏天!色号:Truly Everlasting价格:220❣️首先表扬一下mac的唇釉刷杆!不会像ysl唇釉一样 拔出来杆子上都粘着唇釉…但是刷头没有ysl的刷头好用刷下唇没问题 刷上唇有点吃力…这是一个小问题 但是完全不影响我对它的爱啊啊啊啊❣️颜色是草莓粉!素颜涂也完全不突兀,看得出超级显白很少女啊!在手上的涂会有点荧光粉 实际上上嘴完全不会 非常好看!⭐️⭐️⭐️白皮请放心购买!黄黑皮也没有关系!很显白!因为不是荧光的那种!!!⭐️⭐️⭐️❣️味道是一种甜丝丝的 个人觉得闻起来像夏威夷果那种感觉 奶油儿味 超级好闻好感uppppp!❣️mac的这个唇釉 会成膜 不粘 和ysl唇釉对比 粘杯程度要小吃过东西之后还会有颜色 但是脱色不会很难看很斑驳那种❣️总体来说我对它的好感度胜过了ysl!!!总评:👍👍👍👍👍小考拉还不给我收录推荐一下?😈



种草社区全面开放,写心得/加关注/上首页,期待你的种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2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