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4年牙套妹 必看的牙齿护理tips 洁碧水牙线心得分享
 
首先是国际惯例。本人矫正牙齿,陆续带了4年多的牙套。高中因为牙齿不整齐,导致蛀牙,在父母的督促下每周看牙医,原来有一个虎牙的,没拔掉矫正整齐了~后来大学左右,又带了一年多为了整齐和固定。
 
因为有这么多的辛酸历史,所以很真诚的说一定要爱护牙齿,我的牙医一开始就不让我用牙签一类的东西,后来他推荐我用普通牙线,再后来聊天说起水牙线他很推荐。一款一千元左右这么提升幸福感的家居小物真的蛮推荐。所以想分享一下我的牙齿护理tips!
 
一个是漱口水,是比那氏的那款,起初没感觉,后来有次口腔溃疡,我坚持漱用了几天真的就好了。就觉得不错,但是这款我自己不是每天用,毕竟漱完有些涩涩的感觉,所以另一个就是每天用的就是水牙线。
 
❤什么是水牙线?如何选择水牙线?
 
简单的说,水牙线就是冲牙器,利用水这种最温柔的物质清除牙上的脏东西。
我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的是洁碧waterpik的水牙线,医生留过学,美国很多家庭都在用waterpik,算是日常的家居用品了。我入的时候搜了下,waterpik是冲牙器的发明者,拥有50多年的研发历史,并且认证资质也比较权威。
 
❤水牙线如何使用?
 
我是每天晚上都用,有条件的最好每顿饭后使用都行。我这超级粉嫩的款式暴露了我的少女心,每天都用这个小粉红冲牙哈哈哈。
 
一水箱的温水刚好够一次使用,大概一分钟左右,别看是机器操作很简便。配备七个喷头,想要什么效果使用什么喷头就好。不同颜色的喷头可以方便区分,家庭使用也没问题。安装、拆卸喷头一个按钮就搞定。
 
有10个档位的水压。能清洁牙刷清洁不到的牙缝,防止牙菌斑、牙结石的形成。
 
❤个人的使用感受!我的是waterpik WP-674EC
 
每天我基本一次,牙齿清清爽爽的睡觉。由于我是特别怕牙齿出问题的,再累也会用一下再睡才安心。
 
10个档位,我基本是用在6档上,一开始用8档以上牙龈会出血,后续用一阵子就不会了。1档就没什么感觉了。冲完以后还可以对牙龈稍微按摩下。
 
还有就是我后面大牙刷牙很难刷到,然后蛀牙我是肯定不会允许在发生的,毕竟整牙知道厉害了,这个能帮我轻松处理后面难以清洁地方是我最喜欢的。
 
 
顺道说一句,冲牙的时候看着水池就好,不要看镜子,水会喷出来的哈哈~我想起来自己第一次用的样子真的太搞笑……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