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Mintの薄荷馆:

hourglass 五花肉 脉络腮红试色

hourglass家的东西一直都很喜欢,包括腮红、高光、修容还有眼影之类的都用过不少。这款被昵称为五花肉的脉络腮红也是他家的当家产品了,粉质细腻软糯,服帖持久,颜色漂亮,兼顾了外观和实用度,也算是火的理所应当。这次收的三枚是最近的新色。之前老色的试色戳:http://blog.onlylady.com/blog-9553187-10521316.html 有时间的时候再把手头的五花肉腮红拍个集体试色对比吧。

Incandescent Electra:这个之前是限定盘子里面的颜色,后来估计是太受欢迎,所以推出了常态的单色。非常可爱的蜜桃橘,感觉很类似Dim Infusion,但是似乎上色度更好一些,并且多了银色的闪片。这个颜色柔和可爱,非常喜欢,而且对黄皮友好。

Iridescent Flash:带紫色调的桃红色。刚拿到这盘的时候挺失望的,因为实在是太肥了。但是试了一把色之后觉得这个色肥点也挺好,本身上色度很高,颜色比较重。是一个很适合秋冬的色,感觉对黄皮不是太友好。

Euphoric Fusion:也是非常秋冬的一个色,很气质型的暗玫瑰红。这个色猛一看挺重的,但是薄涂是很元气的感觉,我个人觉得比Iridescent Flash要更好看,对黄皮也更友好。

————————

顺便说一句其他的,前阵子买这几个新色的时候发现,之前我拍的几个五花肉腮红老色的试色被不少卖家引用了。说实话我自己买腮红的时候也是希望页面里面的试色能够多一些,可以节省一些找功课的精力。所以代购朋友们如果需要在淘宝的页面里用我的试色的话,只要著名作者和出处,并且在用之前来和我私信说一声,那么基本都是ok的。

但是一些微博微信营销号之类的就算了,谢绝使用。

评论
热度 ( 51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