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Seven_刀刀酱:

献给初次穿高跟鞋的你❤

上个星期,为面试买了人生中第一双单跟的高跟鞋
我的天呐,在试鞋子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我的前脚掌在流泪
真特么太!!痛!!!了!!!!!
其实这双高跟鞋也就6cm,主要是平常都是5cm的坡跟,习惯了放飞自我的大脚丫子怎么能忍受高跟鞋的折磨
走一圈感觉自己就像踮起脚走路的博美一样
我觉得我的样子和表情肯定特别搞笑

然后店里的小姐姐给了我这个,前脚掌垫
"第一次穿高跟鞋肯定是很痛的,新手试试这个,把它垫在鞋子的前面,有一定的缓冲作用"
"然后穿完高跟鞋回来,记得按摩一下小腿,放松一下以免长肌肉"
此处我的眼睛里有小星星🌟🌟
仿佛多年的委屈被人理解。
走的时候顺便买了一盒后跟贴,只要贴在高跟鞋的后面,防磨脚
磨脚的痛
就是明明内心在滴血,却还要假装坚强,反正
很痛!
……………………
高跟鞋就是普通的国产鞋,我就不晒了
不是我夸张,是真的痛
以至于买回来之后我再也没碰过它了……
想起它,我的前脚掌就隐隐作痛……

评论
热度 ( 32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