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初期抗老体验日本ISEUL精华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害怕自己会变老,成功的加入了抗衰老大军,从小就说外补不如内补,所以我开始了吃各种抗衰老的食物例如番茄、黄瓜当水果,偶尔还蘸点蜂蜜。结果没什么效果自己却胖了不少。真是哭笑不得啊!
 
后来听说开始流行吃各种维生素功能的保健品,我也紧跟潮流,果断购入什么葡萄籽片,胶原蛋白等,我妈看见我还以为我怎么了,我说这是保健品,对身体好的,我妈淡淡说了一句,我看你是坚持不下来的,结果果真不是忘了就是懒,没坚持太久捂脸哈哈~
 
 
最后我的朋友看不下去了,推荐了我一个她刚刚从日本带回来的在日本的大火产品来用,一看见外观我就入迷了极简风实在是我的大爱啊~
 
这款护肤来自日本ISEUL这个维生素护肤品牌,在日本蛮受欢迎的,我看ins上面很多博主也在用,干净清新的风格很素雅。极简的护肤理念带来纯净自然的肌肤才是日本ISEUL所要追求的风格。我也被这么干净清新的风格折服。
 
包装特别简单大方,不失风格!我入手的这款日本ISEUL多维面部精华,简约却不简单的护肤精华,质地水润特别好吸收。特别是夏天油腻的精华着实有点负担感,肌肤也会引起水油不平衡问题,这款我最近用了两周左右,感觉吸收很好,而且听说他有一个黄金配方是抵抗衰老和美白的作用。清清爽爽的质地大家看图片也能感受到。
 
作为懒人的我有时候用完水,就直接用这个,第二天皮肤也不会感觉干燥缺水。所以极简护肤特别适合我这种懒人呢,容量是25ml的也还算是合理的精华价格。这款已经列入我的回购名单了,所以分享一下~

评论
热度 ( 32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