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眼霜入手心得大公开
 
夏天总是不爱用太油腻的护肤品,刚好最近晚间眼霜需要入手一个,所以我就选择轻护肤,重眼霜的套路,哈哈。打算入手一个好点的眼霜。
 
之前我入了瑞铂希的小安瓶精华,感觉很适合我修复力也很棒,所以也想着入一个眼霜看看。关于精华我也发过,有兴趣的宝宝可以往前面翻一下下。
 
眼霜一点小小的选择要点po一下:
 
▎包装:这款包装质感很高端,还有水晶镶嵌,相信一款好的包装也能带来使用上的愉悦感吧。
 
▎价格:价格我觉得秉持效果与容量这两个原则,还是值得入手的,20ml的眼霜真的可以用很久。再加上活动的时候还是蛮划算的。
 
▎品牌:入手眼霜一定要看牌子是不是值得信赖。Klapp先生对医学美容研究已有30多年经验。首创专利活性抗衰成分后成立全球顶级细胞修护抗衰品牌子REPACELL瑞铂希。所以值得信赖。
 
▎产品认知:这款眼霜德国原装进口,在香港也是很受欢迎,获得过Best of the Best大奖。
 
▎质地:眼霜最好挑选适用所有肤质,敏感肌也可以用的,这款就是适合所有肤质的;相信很多人怕用眼霜起脂肪粒什么的,我自己用了两个多月了,我觉得不会导致这些问题;眼霜是白色类似乳液的质地,觉得很轻薄,而且涂抹开之后有一点凉凉的感觉,非常舒服
 
▎使用感:这是最重要的。这款吸收很快速,滋润度很好。我的眼周问题就是细纹干纹,所以每天都会坚持在晚间用眼霜按摩眼部肌肤,一个月下来上妆眼部不卡纹;另外就是我的眼部容易浮肿,用这款消肿功效也不错。后续两个月下来,黑眼圈、干纹减退一些,我觉得还是会坚持用下去看效果的。
 
好啦,以上是我最近选择这款眼霜的所有考虑要素以及效果,希望对大家有点参考意见。

评论
热度 ( 18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