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心机?伪素颜?裸妆法宝get到
 
话说最近素颜霜的风好大,裸妆素颜展现好肌肤真的在夏天来说很有必要!
 
夏天真的很不爱化妆,妆感厚重不说还容易脱妆,但是不化脸色暗沉不好看,如何是好呢~所以一款好的肌肤调色霜就很必要了。CAREMILLE珂曼保湿光润妆前乳就我最近入夏一直用的。
 
虽说这是一款妆前乳,但是我觉得更像是一个隔离,用了之后立马肌肤水润有光泽一些,不怕暗沉出门了。早晨用真的省时省力,十分钟出门不是梦!
 
其实如果肌肤状态还不错的,直接用完这款隔离就出门就好了,我最近夏天就是这样,隔离还有防晒、隔绝污染的所用,所以这样出门也不怕污染侵袭。肌肤有点瑕疵的话可以后续用粉底什么的,底妆也会更自然。
 
我的肤质偏黄,所以我色号是桃色,粉嫩色比较提升气色。乳液质地,很好推开,用量也比较省。淡淡花香,很自然~
 
夏天就需要这种省时省力,又能拥有好气色的底妆神器!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