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日本购物攻略之最划算护肤品套装
 
话说最近朋友去日本度蜜月,看她放肆买买买我也是心痒,说真的很多护肤品的折扣比国内专柜要低不少,所以朋友负责给我人肉带回,我就乖乖的交出了我的钱包。
 
话说去了日本最经典的护肤就是SK-II了,而SK-II的皇牌产品就当属神仙水了,作为日本本土护肤品在日本机场免税店购买SK-II真的不要太便宜了啊,230ml的双瓶装才3万多日元,比起国内专柜便宜好多!反正也是万年回购的必备产品,用一囤一也是安心。
 
说说最近夏季用神仙水的心得:
 
神仙水的好处在夏天用特别突出,夏天炎热,出汗出油都特别严重,我的肌肤最近也有点水油不平衡,这两天我都神仙水湿敷出油比较严重的地方,改善的效果也比较明显,对比刚入夏上妆就容易浮粉的情况,现在只要定时补妆,到晚上妆效还是保持得很完美!而且夏天其实大家都在追求光泽肌,神仙水可以让你的肌肤白嫩有光泽,事半功倍哦~
 
PS:日本免税店购物攻略:在日本百货专柜可以退8%的税,但其中会扣1.1%手续费,而且热门的门店排队人数比较多,如果选择在机场免税店就不会有这样的麻烦啦~
 
而且让她回国时在机场免税店买完就上飞机,也不用打扰朋友的蜜月之旅~所以说如果有朋友或者亲戚出国旅行,想让她代购最方便的还是在机场免税店,毕竟谁都想要好好地享受出国之旅呢!

评论
热度 ( 14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