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lotus薛小兜:

化妆容易卸妆难,所以你真的做好卸妆了嘛?
 
很多我身边的妹子,都喜爱化妆,但是做不好卸妆,危害真的蛮大的。我想说的是卸妆一定要做的到位,自己的脸自己要负责呀!
 
我也嫌弃卸妆麻烦,是的。所以get到一个一步到位的卸妆品其实蛮重要的,翻杂志看到cosme卸妆部一位的产品,日本reparte海泥卸妆啫喱,我就入了一个试试,感觉还真简易好用。
 
既然是一步到位,那么卸妆力真的还是很强大的。膏体也是透明的灰绿色啫喱,有点清洁面膜的感觉。
 
这款诞生于冲绳的这款卸妆啫喱,拥有一种KUCHA海泥配合魔芋磨砂,同时含有95%的美容成分,卸妆清洁与美容修护可谓是二合一了呢。
 
清洁同时也可以锁住水分。添加了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清洁同时也不会不紧绷。
 
这款卸妆还有个特色就是采用2到3倍的超微粒子胶原蛋白加上持久型维他命C诱导体“抗坏血酸葡糖基”,双重功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同时唤醒肌肤。所以对于有闭口和痘痘的肌肤来说,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无油配方,遇水乳化特别别快,所以肌肤不会有任何负担。夏天我选择这款真的不要太清爽,适合我这个懒人哈哈,也给怕麻烦的妹子们一点参考。

评论
热度 ( 18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