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咸鱼想翻身:

厉害

chubbyYQ:

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
也是最近很火的一款面膜。好像是从它开始流行果冻面膜的?
对于这款面膜我其实是初见生厌,再见倾心。没错,第一次用的时候我其实还是蛮嫌弃他的。因为他的面膜纸真的做得很敷衍啊!
但第二次使用的时候,我结合果冻面膜的特性,加入了一些小方法。结果效果居然超级好!
还好我没有真的放弃他!差一点就错过了啊!
真的是用完之后皮肤就像果冻一样有弹性!重点是提亮效果真的超赞!因为我本身就不黑,只是最近上班比较累,脸比较暗黄,用了之后感觉自己简直白到发光!而且第二天起床气色依旧很好!真是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价格的话我不太记得了呢,大概5.60块钱一盒,3片。还是特别物美价廉呢~
因为具体是用让他效果加成的办法比较长,我就不在这里说。不过是特别重要的步骤哦!效果真的不止翻倍!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去我的公众号:“chuubyYQ的日常分享”查看历史消息,最近的那篇就是。其中还提到了另一款网红面膜~
或者直接点击评论第一条连接也可以~


评论
热度 ( 24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