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种草社区封闭内测中,点击查看申请加入指南

lotus薛小兜:

厨房&野餐必备清新小碎花 ▏英国Cath Kidston
 
封面图装不下,所以后翻多图哦!
 
作为一个热爱清新的人,怎么能没点碎花捏哈哈~来自英国经典的牌纸Cath Kidston也是我很喜欢的,虽然拖延症拖了很久没分享,不过碎花刚好适合夏季就来一发!
 
这个牌子在英国大概是家喻户晓了,我一般是有折扣的时候入手一些家居用的小物品,质量很棒。下面一一说下。
 
▏Cath Kidston雏菊印花午餐盒
这是个两件套,一个大号一个小号的餐盒。一个印花是小雏菊,一个印花是小木屋。很适合出去玩带水果啊,野餐带美食啊什么的。够大够用,质量也很棒!
 
▏Cath Kidston草甸午餐盒
这个依然是两件套,型号偏小,适合在家使用,印花都是碎花。很有小清新的风格,厨房多了这些小物件都变得小清新起来了感觉。这两个容量不算大,日常上班带午餐也很合适。
 
▏Cath Kidston草甸印花便当盒
这个有折扣价格非常好了,一个碎花便当包,加上一个保温杯,两个小饭盒。很实用。不管是上班;还是有小朋友的家庭给小朋友水果便当、午餐便当;都是超级有爱的!
 
▏Cath Kidston素色印花茶壶套
这个其实还有很多好看的款式,不过国内可能样式就少一些。我一直很喜欢茶壶套不知道为什么哈哈。以前去喝茶的茶屋看见就很喜欢,这款是毛线编织的,比想的要大不少。没事在家一家人的下午茶自己DIY起来,有了茶壶套保温使用,还很有情调哈哈~
 
▏Cath Kidston普罗旺斯玫瑰印花旅行杯
杯子不是陶瓷的,是树脂材料的,很轻便。印花我感觉也很好看。可以出行携带,或者放在办公室,都很适合夏天。自己泡杯咖啡啊、奶茶啊,用起来都好心情。
 
▏Cath Kidston印花台历
这本台历是17年整年的,当时购物赠送的。质量超棒,一直在使用,每个月都是不同的图案,超级喜欢!
 
▏Cath Kidston英国卫兵化妆包
这个也很实用,放在包包里面做化妆包使用了好久了,轻便能装,主要是印的图案我也很喜欢。
 
▏Cath Kidston碎花纸巾
这个是以前红书礼盒里面的,也被我翻出来了,超级好看也是没舍得用哈哈。碎花印刷的纸巾什么最爱了!
 
好啦!一下子入了这么多,也是前前后后好几次的结果,不过用下来也觉得很实用很棒,特别是活动的时候很合适!偶尔觉得生活多一点小碎花,心情真的蛮不错的呢~
 
像我这种喜欢家居小物的,或者是喜欢在春夏季节组织个野餐聚会的,这个真的我觉得超好看! 所以分享给你们,希望你们会喜欢呢~
 
 

评论
热度 ( 5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