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种草!

➡️➡️➡️️️️种草社区封闭内测中,点击查看申请加入指南

狂歌需纵酒:

❄️雪花白糖罐❄️:

🔮贝印便携式睫毛夹🔮

🔮传统睫毛夹占空间多,放在化妆包里还容易磕磕碰碰,经常要带着化妆包出门的姑娘们!你们真的需要一款便携式睫毛夹啦!
🔮说到便携式睫毛夹,大家很快就想到贝印,最近屈臣氏也上架了贝印便携睫毛夹,遂立刻入手!
🔮这款睫毛夹的最大特点是“温和”。不是那种狠狠一夹夹到睫毛根部的,这种便携的都是劲不大,不是松,就是不上劲的感觉。需要多夹几次才能持久,这点对我这种睫毛短而塌的人来说,有点虐心;但是力度不大也有它的好处,不会夹断睫毛,也不会夹到眼皮,效果也很自然,自然上翘,弧度美妙,不会有很假的感觉,你们知道有时夹睫毛会“用力过猛”,显得很做作。而且这款睫毛夹比老式睫毛夹灵活,可以随意调整角度,把所有睫毛都夹到,不留死角,其实它本身就很贴合我的眼型,基本一次就可以夹全。
🔮贝印便携睫毛夹是树脂质地,非常轻便,我用的时候用劲不小,用了一个多月了,还是很结实的,没有出现折了的现象,虽然我用它也是蛮小心,生怕断裂😢
🔮图4是我的使用效果,睫毛膏搭配的是娥佩兰可调量睫毛膏,夹出太阳花的效果哦~

🔮屈臣氏可买,40元左右吧

评论
热度 ( 35 )

© 好物种草 | Powered by LOFTER